请选择注册通道

若您是个人报名,
请立即前往注册。

若您是通过单位统一报名的,
请在这里完成账号的激活。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领导现场指导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流体装卸工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2-08-22 09:55:21 来源:转载

8月18日下午,在第十三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流体装卸工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期间,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席、分党组书记李庆忠一行走进大赛现场,看望裁判员和选手代表,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

640.jpeg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副主任、纪委书记李好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司家军,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刘中国陪同视察。李好明现场汇报了大赛的组织情况及比赛情况。

在实操竞赛现场,李庆忠饶有兴致地观看了流体装卸工艺操作、装卸臂操作、急救与消防操作、泄漏现场应急处置等4个技能操作比赛项目,详细听取了裁判员的介绍,并与参赛选手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弘扬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展现新时代技能人才的风采。

640-1.jpeg

李庆忠表示,这次大赛代表了交通运输行业技能大赛的最高水平,向全社会全面展示了交通港航系统流体装卸工的职业风采,传播了港航文化,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促进了港口职工的技能成才。李庆忠希望大家以这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化改革,广泛开展劳动技能竞赛,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刻苦钻研的工作热情,技能成才、技能强港、技能报国,积极投身技能强国的伟大事业,为建设世界一流强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