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注册通道

若您是个人报名,
请立即前往注册。

若您是通过单位统一报名的,
请在这里完成账号的激活。

三项水上救生员职业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

发布日期:2020-02-12 20:34:01 来源:转载

1月15日,部人事教育司、救助打捞局和职业资格中心在交通运输部举行的“2019年最美搜救人”视频报告会上,联合发布了水上救生员职业研究成果“三书”—《水上救生员国家职业技能标准》、《水上救生员职业丛书》和《水上救生员从业人员发展报告》。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王韬、救助打捞局党委书记王振亮和职业资格中心主任申少君为 “最美搜救人”获奖代表赠书。开展水上救生员职业研究,着力构建适应交通强国建设要求的综合交通运输职业体系,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感、获得感和职业地位,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和加快建设交通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三书”从不同角度呈现了水上救生员的内涵、外延、发展历程和职业动态,是让社会公众了解水上救生员职业的窗口,也为开展职业教育培训和人才技能鉴定评价提供了依据。

123.jpg

456.jpg


(本文转自交通运输职业资格微信公众号)